星雨星月星

            刚刚看到被人挂了真的是个新奇的体验_(•̀ω•́ 」∠)_。。。没精力撕就放几张今年B萌时的截图,大家自由心证。你觉得我必须上三千周边才能算蓝雨粉的话,那不好意思家里没钱买不了三千周边。╭(╯^╰)╮
            当时把自己手机里七八十个高中初中小学好友都敲遍了,现在截的事平时跟我没什么交情我一翻聊天记录就能看到的消息记录,关系好的朋友平时发消息太多早不知道以前的消息去哪儿了。
           顺便,当时的确在回复别人的时候语气有些冲了,在此为所有看到后感觉不好的小天使们道歉,实在是不好意思,当时看到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论内心有些烦躁,我也不是完全没情绪,说话没掌握好分寸。不过这不代表别人就能随便给我扣帽子说我洗地,也不代表乐粉们能拿我挡枪。我再次声明我的观点,就《十年连冠》这篇文章,我认为作者没有拉踩行为,但鉴于我不认识作者,不对作者本人做任何评价。
          (说实话前几天喻黄tag被黑我实在是想阴谋论乐粉。。。好吧我有错我这个想法实在有点不光明正大_(´ཀ`」 ∠)__ )
            有时间我再写写我自己的系统的看法吧,现在三次元接连结课考试没时间没精力打字一一解释。再次郑重申明,本人观点没有代表任何一方的意思,乐粉不要觉得我就一定是在帮你们洗白,我也没有自大到认为自己能代表蓝雨粉说话。
             以上。

评论(27)

热度(2)